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很怕!!!

哟哟~~~~

姐姐和她男朋友肚子饿...

出去吃东西了....

我真的很怕咯,,,,

外面的狗又一直吠,,,

外面又一直有声音....

dear....

你不怕我会有事的吗??

为什么我叫你打来你不打来!!!!

我在想....

你现在是不是没有我...

你也能....??

很肯定的....!!

你能....!!

你赢...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